Sunday, June 12, 2011

camp part 2

 feel like writing in chinese.. =D
昨天我实在是太累了,本来是想写我的感想的。现在写吧~
我觉得我学了很多人生道理,有些很闷,有些却很有意思。
营当中,我遇见了许多朋友,有各种各样的性格。
我最喜欢的是团康组的,马来西亚国家的俊男。。。哈哈!
学了手语,也在传薪之夜玩疯了。好想念啊~
有时,我真的累时,就不小心会在讲师的课程时睡着了。真的很对不起啊!那是很不礼貌的行为。没办法,太累了。
我发现,要打开心窗交新朋友有点难,但又不会很难。看来我该多多学习啦!=)
真的很喜欢颜江瀚说的话。他变帅了耶。。 哈哈!
好了,改去补习了。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